七斋小札

《大宋少年志》佛系小站
微博@七斋小札

【七斋讲坛】之太学科普
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田虎说早早早,七仔为什么背我去上学校,太学上课早,勤学习功课好,下课去把元元宽哥找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👩🏻‍🏫小七:七斋讲坛开课啦!👏👏👏同学们快坐好,让我看看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老师!
今天就让我们来讲讲太学那些事儿。古有太学,今有大学,从古至今,学海无涯。🤓子曰:学而时习之,不亦乐……

———远处传来一阵哄闹———

🎲元仲辛:押大押小,买定离手啊!

———一阵狂风卷过————

小七:咳咳,诶?人呢?我还没说下课呢!!!!

(大!我押小!!大大!!)

算啦,今日笔记已经放入下图,请各位同学好好复习不要学习元仲辛哦!我们下节课见!

🐳 作者: @就叫小溪溪吧 
🌈 文案:来躲猫猫么 @Jessica辛
🌊 美工: @Jessica辛  @暮玉

评论

热度(22)